当前位置:

首页 >

 巴西参展团:先订一个2亿美元的小目标

巴西参展团:先订一个2亿美元的小目标

2019-07-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2016日前在上海闭幕,吸引了来自中国、巴西、德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土耳其、美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167家参展商和19个展团同赴盛会。其中,巴西组织了2 个参展团,共27个国家参展。巴西皮革公司的集体参展缘起于巴西皮革商会(CICB)和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的一个合作项目——巴西皮革。从参展商数量不难看出,巴西制革企业对此行充满期待。来自英国的行业媒体《世界皮革》在报道中说,预计此行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为巴西皮革业促成2亿美元的交易。


巴西皮革出口到全球90多个国家,中国/香港、意大利、美国是其主要采购国,并且是中国半成品革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巴西有310家皮革厂,年产量4500万张,其中JBS是全球最大的制革商之一,中国市场占该公司业务出口总额的38%,而中国国际皮革展正是他们的主要业务平台。


“这是皮革行业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必须要了解未来几个月中国的市场行为,它将影响巴西公司确定未来新的战略”, CICB执行总裁José Fernando Bello如是说。在参展前期,巴西皮革项目组还召集相关参展企业举行了筹备会议,讨论中国市场情况,并对参展方式进行交流。展会期间,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还帮助巴西参展商和中国买家进行对接。

此外,巴西还在展览期间推出了Preview do Couro(皮革预赏展览)项目,展示一系列巴西特制的皮革,以期引导未来潮流趋势。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