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第35届IULTCS大会展示皮革研究与创新成果

第35届IULTCS大会展示皮革研究与创新成果

2019-07-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巴西制革工业中心新闻办公室报道,第35届IULTCS大会(国际皮革技术和化学家协会)在德国德累斯顿举行。会议中发布的数十个皮革行业科研项目和创新成果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企业家、技术人员和学者的智慧。来自32个不同国家的4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届会议,会议议程包括化学品、可持续性和生产技术经验等讲座和辩论。
巴西代表团是出席德累斯顿会议最具代表性的代表团之一,代表团由制革厂、化学工业、实验室、新闻界和学术界的专业人士组成。此外,会议期间,巴西还举办了一场关于巴西皮革可持续性认证(CSCB)的讲座,并为巴西皮革未来和巴西皮革时尚设计提供了一个特别的展示空间。巴西皮革可持续性认证和巴西皮革未来和时尚设计的倡议得到了巴西皮革项目的支持,该项目是巴西制革工业中心(CICB)和巴西贸易和投资促进署(Apex-Brasil)共同发起的一个刺激皮革出口项目。
Quimica Carioca首席执行官Ernani Pohren参与了整个活动的日程安排,并强调称,大会汇集高层次的技术讨论和来自皮革工作者关注的主题。Carioca 表示,“会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与同行们讨论行业面临挑战以及整个产业链至关重要问题,比如可持续性问题。”

Alin de cassia Campos Pena在巴西南大河联邦大学攻读硕士的两年研究成果以海报的形式在大会上展示,她的研究课题是利用微藻对制革废水的治理。很快她就要开始攻读博士学位了,她强调说,IULTCS公布了该领域一些尚未发表的创新发现。

来自Senai皮革与环境技术研究所的代表Lucas Zoldan说,大会的目的之一就是提出解决技术方案,他们的其中一个项目是通过红外光谱技术(一种识别给定材料分子的技术)来区分皮革和替代材料,其检测速度更快。很显然,德国在皮革行业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可观的实际效果。

第35届IULTCS大会收集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重要科研样本,也为建立商贸关系提供了机会。下届IULTCS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办。(编译: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