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走向世界的平湖箱包

走向世界的平湖箱包

2019-07-1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管天瑞

说起箱包这一行业,平湖人绝对不会感到陌生,大大小小的箱包厂星罗棋布般坐落于平湖的各个角落。箱包是平湖的传统优势产业,据文献记载,平湖箱包最早的渊源可以追溯到明末清初,平湖钟棣一带,出现袋包类饰品的民间妇女手工生产,并风行一时。而到了上世纪70年代,平湖出现了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箱包企业。自那以后,平湖的箱包企业如同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培育出了“新秀”等国内知名名牌企业,可谓硕果累累。

如今的平湖早已是中国三大箱包生产基地之一,拥有中国旅行箱包之都、国家外贸转型示范基地等称号,当地现有箱包企业400多家,年产各类箱包3.2亿件,产品种类从手提包、袋发展到各类皮包、拉杆箱、化妆品箱等上百个品种,可以说平湖箱包早已具备登上世界舞台的实力。

第16届上海国际箱包展览会于2019年7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为期三天。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展会加大了海外品牌的参展比例,国内外6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产品达20000多个,多家厂商强强联合,共建箱包产业生态圈。对于平湖参展的十余家箱包企业来说,这是一次宝贵的与国际箱包品牌同台竞技,展示自我的机会。

相伴宝产业互联网所发布的《箱包产品品质标准白皮书》是展会一大亮点,白皮书内容详尽,分类科学,对行业内有着指导意义。这意味着箱包标准的进一步明确与提升,让代表消费者利益的采购商能够更加专业地评判不同产品的最优性价比,通过商业化品质标准来引导制造工厂远离争假冒伪劣产品的恶性竞争,消费者在购买箱包时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展会上的另一亮点,来自于新秀集团,实物展示与客商交流是本次展览会的主要特色,作为平湖箱包行业的龙头企业,新秀集团今年新创原材料成品采购展区,邀国内外原材料和成品供应厂商,连续三天举办箱包原材料及成品现场采购对接,这将带给各个参展制造工厂、供应链企业更多的订单机会。

各参观者在参观众多展商最新产品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品牌渠道商招募会、时尚品牌箱包新品发布会,中国箱包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等相关活动,从新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上获得更为详尽、专业、权威的行业资讯,了解箱包产业生态及箱包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