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谨慎看待与欧盟签署的贸易协议

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谨慎看待与欧盟签署的贸易协议

2019-07-08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对欧盟与南方共同市场(由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国家组成)达成的政治性协议表示谨慎欢迎,该协议是一项全面贸易协议。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执行总裁海因特·克莱因(HeitorKlein)在其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对拟议中的贸易协议如何影响巴西鞋业行业更多细节将拭目以待,但他表示,从原则上讲,这是一个积极的利好消息。

克莱因解释称,巴西制鞋企业的担忧的是,他们可能面临来自欧洲鞋类生产商在本国市场的更大竞争。目前,从欧洲进口到巴西的鞋类产品需缴纳35%的进口关税。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已经向巴西政府递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澄清欧洲制造的确切含义。因为,欧洲国家可能被世界其他地区的制鞋行业作为出口巴西的平台,尤其是亚洲国家。我们希望任何标有欧盟制造的鞋子至少有60%的组成部件是在欧洲本地生产的。

另外, 2018年巴西向欧盟出口的鞋类产品为1770万双,同比下降14%。克莱因表示,巴西希望新的贸易协定能提振本国制鞋业,预计欧盟对南方共同市场成员国鞋类产品17%的关税将降至为零。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