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斯夫宣布新的鞋类产品研发项目投资计划

巴斯夫宣布新的鞋类产品研发项目投资计划

2019-07-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最近,化工材料公司巴斯夫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投资计划,巴斯夫相信新的投资项目将有助提高公司在制鞋行业的地位。巴斯夫称,公司已在泰国和美国开设了新的鞋类研发中心,并将于2020年在台湾开设一个新的鞋类产品创新中心,同时,还将扩大在意大利的现有鞋类开发中心。


作为全球性平台,研发中心将汇集工艺工程师、制鞋专家和技术人员,再加上最新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在大规模生产环境中制定并对新材料创新测试、改进工艺和对概念评估

位于美国中心密歇根州怀恩多特新的研发中心,其实验室面积为185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制鞋机械设备,用于大底、中底和内底的开发。

巴斯夫表示,新的研发中心将帮助设计师把他们的设想变成现实,通过对材料改进测试和使用聚氨酯直接注塑模型,加快了鞋类新品上市速度。

巴斯夫亚太区功能性材料高级副总裁安迪波斯思韦特称,我们在鞋材领域开发拥有超过40年的丰富经验,我们为我们的不断创新感到自豪,例如,我们的发泡微球技术、高回弹PU中底或新的热塑性聚氨酯材料开发,改变了鞋类行业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