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公告>

 2016“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初赛评选出优秀效果图奖50强

2016“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初赛评选出优秀效果图奖50强

2016-05-13

来源:中国皮具文化园

作者: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

5月7日,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皮具文化园协办的2016“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初赛评选在广州花都区狮岭中国皮具文化园成功举行。


初赛共评选出了50名优秀效果图奖和30名效果图鼓励奖,50名优秀效果图奖作品将进行实物制作,直接进入院校组决赛。

本届大赛对赛制进行了调整,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初赛只针对院校作品,对效果图作品进行评选,产生出优秀效果图奖和效果图鼓励奖。


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在各专业院校引起了热烈反响,初赛共收到25家院校共1160件参赛作品,同比去年效果图评选征集到的作品,数量翻了一番,体现了院校专业学生参与大赛、与其它院校互相交流学习的热情。

初赛作品整体风格独特,种类繁多,大胆创新,并与市场接轨方面有了巨大的进步,呈现出了逐渐成熟的市场趋势。

本届大赛初赛评委邀请了来自专业院校的专家和企业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他们有丰富的专业审美、市场转化导向经验,对大赛作品进行了公正、科学的评选。

专家评委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影响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来源教授表示,大赛对推动行业专业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设计三十年突出贡献奖获得者、IBF品牌设计中心主任郭湘黔认为,大赛能为院校学生在未来创建个人品牌或者参与行业品牌建设带来很明显的示范效果。广州红苹果皮具设计公司总经理马海军一直在关注参赛作品的市场化潜力,他深有感慨,相比去年的参赛作品,今年的上千幅出色效果图,势必会激发更多企业与参赛院校、学生的合作热情。广州市塞飞洛皮具研发部总监赖炎昌则对学生们天马行空的创意表示了赞赏,他认为学生应该保持行业专注度,作品可以在市场化、专业化方向有更多思考。

主办单位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副主任周富春、黄芳到现场指导、监督了整个评选工作。他们指出,今年大赛赛制的改革,扩大了受奖面和鼓励措施,希望通过赛事不断创新、提高、优化,提高赛事影响力,让更多的院校学生参赛,这对于各院校之间创意交流,相互学习,行业人才培养,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评选结束后,初赛结果将在大赛官网、大赛微信号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大赛官网:

http://wwww.chinaleather.org

http://www.cslleather.com/LCup2016/controller/exhibitionController.php

大赛微信公众号:中国皮具文化园

2016“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初赛

优秀效果图奖(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