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出席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皮革协会出席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07-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殿华

2019年628日,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召开。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卞晓云,产业部王殿华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卞晓云为大会致辞,他简单分析了20191-4月份我国毛皮行业经济运行状况,并指出目前行业发展处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阵痛期,建议广大会员企业要在政府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合理规划,增强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积极拓展多元化市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保定鑫鹏皮毛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安担任会长,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靳国庆担任执行会长,还选举产生了3名常务副会长,21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另外,会上还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章程》,以及《河北省毛皮行业自律公约》等议案内容。

河北省作为我国毛皮产业的重要省份,已经形成了阳原、肃宁、辛集、大营、故城和昌黎等重要集散地。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整体推动河北毛皮产业发展,增强河北毛皮产业发展的凝聚力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