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艺尚小镇打造国际化时尚产业 2019中意时尚峰会在余杭召开

艺尚小镇打造国际化时尚产业 2019中意时尚峰会在余杭召开

2019-06-28

来源:杭州网

作者:


青年时报(记者 卢恩伟 通讯员 朱薇)昨日,以“创新联动 共享未来”为主题,2019中意时尚峰会暨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在艺尚小镇拉开帷幕。峰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联合举办。

行业协会领导、余杭区领导和20余位中意两国时尚产业领袖和品牌高管会聚于此,围绕数字时代的变革与创新、全球视野下的开放与联动等多个角度,展开了探讨。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与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主席Riccardo Braccialini作主旨发言,探讨塑造行业未来的增长动力和发展路径,推动中意时尚合作迈向新的阶段。

“艺尚小镇就是余杭创新发展的缩影。”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如根表示,艺尚小镇立足余杭作为杭派女装、家纺布艺生产主产地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时尚产业,累计招引和集聚国内外顶尖设计师24名,原创设计师2250名,时尚类企业885家,现已正式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接下来,要“将艺尚小镇打造成中国时尚产业全球话语的主阵地”。

“小镇和我家乡温哥华很像,有树有花有河流,非常舒适。”加拿大著名设计师Roze Merie Cuevas告诉记者。2016年,她打造的北美著名设计师品牌JAC,成为艺尚小镇的首批入驻企业,也是首家中外合资的国际设计师品牌。吸引她的除了美丽的环境,还有优越的产业配套:附近有高铁、地铁,交通方便;周边有海宁皮革城、桐乡毛衫基地、柯桥轻纺城、余杭纺织印染基地、杭派女装基地等形成的产业集聚区域。

“本次峰会促进了‘引进国际设计师到中国,国内设计师走出去’的目标,有了Roze这样的好案例,我们能自信地告诉意大利设计师,来这里创业是行得通的。”Roze的合伙人,JAC中国区总裁李宝宏补充道。

作者:记者 卢恩伟 通讯员 朱薇 编辑:郑海云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