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伦敦鞋类设计专业学生荣获“鞋匠设计奖”

伦敦鞋类设计专业学生荣获“鞋匠设计奖”

2019-06-1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6月6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学生鞋匠设计大赛在伦敦举行,来自英国鞋类设计教育前沿的三所大学15名鞋类设计专业学生展示了他们的创意作品,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德蒙特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和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各选派了5名学生代表参加鞋匠设计大赛。

伦敦时装学院的学生梅塔•昆德获得了2019年鞋匠设计奖。她的作品包括为伦敦变装现场表演者设计的鞋类作品,其长筒皮靴装饰配件设计看似像长了一双眼睛,在她的另一款鞋靴设计中,鞋面被设计成动物的嘴图案,用昆德的话说,穿着者会觉得“自己是野兽的一部分”。

鞋匠设计奖项的前得主海伦•柯克姆(Helen Kirkum)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海伦在北安普顿大学本科学业时,获得了2014年首届全国学生年度鞋匠设计奖。她继续在伦敦时装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然后为阿迪达斯工作,之后又回到伦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鞋匠公司的负责人乔纳森•胡珀(Jonathan Hooper)表示,鞋匠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服饰公司,近750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和鼓励制鞋行业的新兴人才。他补充道:“今晚活动非常重要,它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与全行业最有影响力行业人士建立关系的机会,同时,也为行业专业人士与未来鞋类设计新星提供了见面的机会。”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