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皮革协会称,手袋关税将使其数十年努力付诸东流

美国皮革协会称,手袋关税将使其数十年努力付诸东流

2019-05-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美国原皮协会(USHSLA)和美国皮革行业协会(LIA)联合敦促特朗普政府从新考虑进口欧盟手袋征收关税的提议。

今年4月,美国政府将欧盟生产的皮革包袋列入到加征产品关税的清单,以报复欧洲的飞机补贴。

然而,美国这两家皮革行业组织在致华盛顿特区政府的函中指出,提高进口欧洲手袋关税将损害美国原料皮和皮革行业的利益。

2019年前三个月,意大利制革商从美国进口了近34万张蓝湿色皮,其总价值超过3750万美元。

这两个组织在评论中称,自由贸易对美国原料皮和皮革行业来讲,至关重要。美国每年向包括欧盟在内的主要市场出口超过95%的原料皮。

“对大量使用美国原料皮的欧盟手袋生产商实施进口关税报复,这将对美国原料皮、皮革生产商以及其从业人员和相关行业产生不利影响。”

美国皮革行业组织还表示,如果对美国原料皮和皮革生产商的欧洲供应链合作伙伴加征关税,将致使美国皮革行业数十年对欧盟市场开发的努力付之东流,并将给美国企业带来更大的压力。美国原料皮生产商正面临着“重大挑战”,其中包括价格下跌、中国对美实施报复性关税以及全球皮革需求下降。

标签: 责任编辑:[ranfulin]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