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2019年Q1全球热门女装产品:鞋类上榜,运动头巾最意外

2019年Q1全球热门女装产品:鞋类上榜,运动头巾最意外

2019-06-03

来源:跨境电商雨果网

作者:

今年一季度,鞋类仍然位居女装最热门的产品类别之一。自1月初开始,Lyst(时尚购物平台网站)鞋类的搜索频率是每2分钟一次,Alexander McQueen超大号精品运动鞋是本季度最热门的女装产品,其次是Gucci Ace运动鞋和ChloéSawyer铆钉凉拖鞋。

与此同时,运动头巾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Lyst指数,成为本季度第7热门产品。尽管将头巾列为“热门时尚产品”感觉勉强,但由于在Lyst上Nike Pro Hijab的需求增长了125%,使之成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受欢迎产品之一。

本季度,宣言配件在千禧一代客户中也非常“火热”。随着小型布吉发饰的再次流行,普拉达的饰钉装饰头带成为畅销品,在短短两个月内,其搜索量提高了300%,这刺激各种价位的仿制品出现。

这款口袋大小的Jacquemus Chiquito手提包出现在T台上的那一刻马上就成为流行品,进入女性畅销产品榜单。在它发布后,Lyst上的搜索量达到数千条。因此该品牌的社交印象提升了1831%,其各个颜色的手提包在各大线上零售商销售一空。

本季度最受欢迎的另一件时尚产品是Proenza Schouler扎染高领毛衣。在2019年的前三个月,Proenza Schouler在Lyst的搜索量增加了154%,社交提及次数超过32000次,“扎染”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时尚搜索关键词之一。

(编译/雨果网 凌梓悦 )

标签: 责任编辑:[ranfulin]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