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特朗普关税威胁将导致安全鞋靴价格上涨

特朗普关税威胁将导致安全鞋靴价格上涨

2019-05-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对进口中国鞋类产品加征关税的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对那些依靠进口安全鞋的贸易商而言。据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称,特朗普总统提议对鞋类加征关税,这将使美国人每年的鞋类零售最终成本增加70亿美元,安全靴的关税可能提高60%以上。

专门在中国生产鞋类产品的鞋类专业国际公司(Footwear specialty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亚伦•g•阿特金森(Aaron G. Atkinson)告诉FN网站,美国工人将因此受到巨大影响。与任何其他商品增加关税一样,工人考虑到鞋类成本的上涨,也许他们不在经常购买或购买对自己更适合的安全鞋。”

毫无疑问,即将到来的关税上调将对美国蓝领工人购买的昂贵产品将产生负面效应。蓝领工人是美国重工业的支柱,尽管其工资水平高于平均水平,但据预测,这些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可能会发生变化。穿着满足安全保护规定的安全鞋在生产中非常关键。大多数工人将咬紧牙关,支付更高的价格,只有一小部分人选择价格更低的品牌。

然而,由于预期带来的变化,美国鞋类生产商正在探索转移到其他地区生产,例如,转移到印尼和越南。哈撒韦鞋业公司已在越南等多个国家实现了多元化采购。

标签: 责任编辑:[ranfulin]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