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前沿 >

 巴斯夫将先进创新材料应用于运动休闲鞋

巴斯夫将先进创新材料应用于运动休闲鞋

2019-05-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德国化工集团巴斯夫(BASF)开发了一款新的运动休闲鞋,该款运动休闲鞋融合了自动化制鞋技术所带来的四项先进创新材料技术。这款名为X-Swift的鞋品是由鞋类设计师顾国义(Gu Guoyi)和巴斯夫创意中心(BASF 's Creation Centre)联合开发的。巴斯夫创意中心的设立旨在利用其先进技术激发设计师的灵感,并将其设计理念融入人们的生活。

据称,X-Swift鞋由于采用了高性能材料使双脚感觉更加稳定,支撑性能更好。其外底采用了巴斯夫的Elastollan TPU,其中包括强力抓地鞋底花纹,增加鞋底的弹力和最大限度与地面接触。中底采用高回弹弹性体聚氨酯,提高缓冲性能和耐久性。内底是由透气性的弹性材料制成的。

该款鞋的鞋帮结构是由合成材料Haptex和Freeflex热塑性聚氨酯纤维组合而成。此设计提供了卓越的舒适性和功能性。台湾鞋业制造商龙腾概念(Longterm Concept)利用其自动化和智能化鞋业生产流程,以一种低成本的方式融合了四种不同的材料。巴斯夫表示,X-Swift是一款多功能鞋,可穿着上班和锻炼。X-Swift将时尚和功能结合在一起,可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鞋子的追求,其功能齐全,可与现代生活方式相匹配。

巴斯夫将于5月21日至24日在广州举办的CHINAPLAS展会上展示X-Swift,并将在展会上就其技术举办一系列讲座。

标签: 责任编辑:[ranfulin]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