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ISA TanTec在越南的第二家制革厂建设准备就绪

ISA TanTec在越南的第二家制革厂建设准备就绪

2019-05-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德国制革企业ISA TanTec宣布,其在越南建设的第二家制革厂准备工作已就绪,新工厂的基建工作已正式开始。ISA Tan Tec证实,预计该生产项目将于2019年底前完成。

该项目位于越南南部的泰宁省,占地61500平方米,毗邻胡志明市商业中心以及该集团在平阳省投资的第一家制革厂。制革厂项目的第一阶将集中建造生产设施、废水处理厂、工人宿舍、食堂和停车位。初期建设工程面积将达28,500平方米,为未来进一步扩大生产预留了足够的空间。

ISA TanTec亚洲首席运营官Tiago Horn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根据保时捷咨询和ISA牵头的一项研究,新制革厂的楼层布局遵循精益原则,实施监管控制和数据采集(SCADA),以收集智能数据,为工业4.0的实施奠定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ranfulin]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