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科技创新促纺织鞋服行业发展

科技创新促纺织鞋服行业发展

2019-05-15

来源:眉州日报

作者:

5月10日,福建省第二届纺织项目技术对接会在我市举行。省发改委副主任詹晨辉、副市长陈枫出席。

会上,纺织产业、科研院校专家学者分别作专题报告,华峰新材料、赛得利纤维等一批知名企业与科研院所达成意向合作并现场签约。

陈枫希望院士专家们能继续支持莆田纺织鞋服产业发展,要求纺织鞋服行业企业走好科技研发之路,为我市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通过此次对接会,持续有效促进我市建立以市场为导向、政府为纽带、企业为主体、科研院所和高校为支撑的协同创新体制。整合优势资源、高效先进技术,提升纺织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创新创业创造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ranfulin]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