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中皮协组织龙头品牌亮相中国品牌日

中皮协组织龙头品牌亮相中国品牌日

2019-05-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周富春 摄影/梁玮

5月10-12日,2019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中国皮革协会组织4家行业龙头品牌李宁、奥康、雪豹、金圣斯亮相中国品牌日,展示了本土自主品牌的风采,展现了皮革行业的消费魅力。

今年是5月10日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是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社会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品牌创建成为越来越多市场主体的自觉行动。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引导企业大力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坚守诚信,追求卓越,在市场公平竞争、消费者自主选择中涌现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让中国与世界共享更好的中国产品与服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国务委员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出席品牌日活动。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金圣斯集团董事长黄辉古,李宁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品牌管理总经理张向都、质量和供应商社会责任管理总监黄杰,雪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伟祥,奥康集团品牌总监孟超,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主任路华、副主任周富春,信息部主任梁玮出席此次活动,同时特别邀请东华大学产品设计系俞英教授和田玉晶老师团队到现场做皮具制作指导。

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中国皮革协会围绕“科技、品质、时尚”主题,设置皮革行业自主品牌消费体验区,营造“匠心品质、科技创新、专业体育、亲密接触”4个主要场景体验,遴选了李宁、奥康、雪豹、金圣斯4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参加,并开展皮革及其制品知识讲解、答疑等特色活动,展示皮革行业鞋、包、服装等带来的科技品质和时尚生活。同时特别邀请东华大学老师前来指导,设置现场观众进行小皮具制作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和感受高品质皮革制品的魅力。整个活动将加深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皮革精品和本土化品牌的认知度、认可度,提高国货精品的消费信心,促进形成皮革领域强大的国内市场。

李宁品牌带来了最新款的爆品和潮货新品,让人看到了强大的国潮力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和上海市常务副市长陈寅参观皮革体验区,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陪同。



奥康品牌带来了高端定制鞋和最新的止滑鞋,极具科技感的现场体验和互动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上海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到皮革体验区调研,中国皮革协会陈占光秘书长陪同。



中国真皮领先衣王——雪豹品牌以时尚、精致、新潮的皮衣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金圣斯品牌以"智行轻科技”为主题,其主打防盗、太阳能充电等功能的包款受到大家的喜爱。

皮革行业自主品牌消费体验区共有487平方米,涵盖鞋类、运动装备、皮革服装、毛皮服装、箱包,以及皮革制品所需的原材料(天然皮革和毛皮最新面料)。本次品牌日活动,重在消费体验,皮革行业展区通过脚型智能测量,现场个性化定制;鞋子止滑技术,特殊环境行走体验;专业体育,展现独特运动魅力;皮革裘皮服装,体验别样品质生活;皮具制作,匠心技艺体验;皮革毛皮原料,零距离感知感受等体验活动,再加上赋予艺术和文化气息的展位设计,几大品牌的体验和展示穿插体现,宣贯真皮标志、生态皮革知识,配合采取讲解答疑与体验者及时互动的方式,提高了体验效果。消费者对国货精品、本土化品牌的认知度、认可度进一步得到提高。

中国皮革协会专家在现场与消费者互动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在体验区与消费者互动。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记者现场采访陈占光秘书长



现场皮具制作体验让消费者与皮革亲密接触,特别邀请东华大学产品设计系俞英教授和田玉晶老师团队到现场做皮具制作指导。




我国皮革行业由制革、制鞋、皮衣、箱包皮件、毛皮及其制品等主体行业,以及皮革机械、皮革化工、皮革五金、鞋用材料等配套行业组成,是具有涵盖设计研发、生产、渠道等各个环节的完整产业链,科技含量较高、时尚性强、与“三农”关联度高、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富民优势产业。

2018年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吸引了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20多家国内外新闻媒体350名记者参加。为继续加快品牌发展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将联合有关部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中国品牌日活动为抓手,举办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并在论坛期间设置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聚焦国货精品,体验品牌魅力,同时引导各地开展具有当地特色的中国品牌日活动。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加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通过展现自主品牌实力、魅力和高品质国货精品,为人们追求更加美好的穿着与运动提供更好选择。

标签:皮革特色旅游区,皮革,辛集 责任编辑:[梁伟]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