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原皮周报>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四月第3周)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四月第3周)

2019-04-20

来源:美国原料皮协会

作者:

来自美国和中国的谈判代表本周再次会谈,继续就两国正在进行的贸易争端进行谈判。 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双方已接近达成协议。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本周将为美国政府继续推动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协议的批准会见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有关今年7月在纽约举行的第四届世界皮革大会的信息可在本期行业要闻中找到。 更多详情请看以下报道。


每周原皮数据

截止4月18日,美国盐湿皮周净销售量为281,600张,蓝湿皮为149,200张。盐湿皮的出货量为258,600张,蓝湿皮为135,200张。中国是盐湿皮和蓝湿皮的最大买家.

美国上周牛屠宰量为643,000头, 比前一周增加0.3%。2019年迄今为止总屠宰量为10,358,000头,比2018年同期增加1.2%。 .

关于原皮的时时报价,请参考:Hidenet, The Jacobsen, The Maxfield Report, or The Sauer Report.

每月贸易数据

美国2019年3月牲畜屠宰报告现已公布。 2019年3月商业牛屠宰总量为265万头,比去年同期下降2%.

截至2019年4月1日,美国屠宰市场的牛和牛犊共计1200万头,比2018年4月1日高出2%.

行业要闻

Vogue 杂志最近发表一篇文章标题为“皮革辩论:素皮革是真实真皮的可持续替代品吗?”,讨论了对皮革生产的批评,以及时装业中合成材料的兴起,以及消费者对这些合成品的兴趣。 尽管该文章还详述了与合成皮替代品相关的环境成本,并强调了皮革与替代品相比的耐久性,但它未能包括皮革行业的观点,而是成为优先倡导皮革替代品的陈述。 美国原皮协会正收集相关材料希望引导媒体在此类报道中更完整充分的代表行业。

第四届世界皮革大会将于7月16日在纽约市大都会馆举行。 本届大会将与来自时尚和制革行业的国际演讲者一起强调“日常生活中的皮革”。 美国原皮协会成员将参加,并邀请其他感兴趣的业内人士参加。

由辛辛那提大学皮革研究实验室主办的“原皮到皮胚”课程临近报名截止日期。 该课程是一项为期两周的实践培训活动,第一部分计划于2019年6月17日至21日举行,第二部分将于7月22日至25日举行。 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贸易新闻

本周,来自美国和中国的谈判代表将再次在北京举行会谈,进行另一轮贸易谈判,以努力解决两国正在进行的贸易争端。 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和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将带领美国谈判代表团前往中国。 与此同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5月8日与美国代表会面,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下周举行的会谈将包括强制技术转让,非关税壁垒和执法等问题。 一旦两国达成协议,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举行峰会。

根据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协议(USMCA)的要求,墨西哥参议院通过一项重大的劳动改革法。 该法律通过确保工人组织独立工会并在选择代表权以及其他变更时进行秘密投票来彻底改革墨西哥现有的劳工结构。 然而,许多美国民主党立法者表示,他们更希望看到墨西哥如何在为USMCA批准提供支持之前实施这项劳动法。 预计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本周也将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会面,讨论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协议。包括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在内的其他立法者表示,美国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铁和铝关税必须在USMCA通过之前取消。

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 和日本经济部长Toshimitsu Motegi上周再次在华盛顿会面,举行第二轮美日双边贸易谈判。 此次会谈先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华盛顿,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华盛顿期间会见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讨论贸易和安全问题。 美国正在寻求日本对农业贸易的让步,但安倍表示,日本不会向美国农产品提供超出其最近贸易协定所规定水平的市场准入。

/pgxh/file/1557198960779/20190505.zip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