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专业市场(店)等级称号的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专业市场(店)等级称号的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3-09-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马瑞华

] 9月3日,在中国皮革协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及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上,举办了中国皮革行业专业市场(店)等级称号的授牌仪式。出席会议的发改委、国资委、工信部、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的相关领导向获得等级称号的专业市场(店)授牌。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和扩大内需,推动皮革行业专业市场(店)转型升级,优化市场竞争环境,提升产业链竞争力,规范行业自律,培育专业市场(店)诚信品牌,中国皮革协会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质检总局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先后制定了轻工行业标准QB/T4115-2010《皮革专业市场管理技术规范》、商贸流通行业标准SB/T10584-2011《皮革和毛皮市场管理技术规范》和SB/T10685-2012《皮革和毛皮服装专业店管理技术规范》。

中国皮革协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 则和“高起点、严要求、稳推动”的精神,依据标准组织制定等级认定的实施细则、评分细则、工作纪律等规章制度,在全行业开展等级认定工作。等级认定工作主要包括皮革专业市场星级认定,皮革和毛皮示范市场、达标市场认定,以及皮革和毛皮服装星级专业店和达标专业店认定。

2012年度先后授予了两批专业市场(店)等级称号,2013年3月20日,中国皮革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3年皮革行业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中皮协【2013】29号),得到了地方政府、地方协会的积极支持和专业市场(店)的踊跃申报。中国皮革协会经过严格审查申报资料、征询相关协会和部门意见,组织专家现场考核、综合评审,并于8月14日-8月27日在中国皮革网www.chinaleather.org进行公示,在未收到投诉和举报后,决定授予第三批专业市场(店)等级称号。

中国皮革协会决定授予以下专业市场为“五星级专业市场”(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市新濠畔鞋材皮革五金批发广场(原辅材料类)

招远皮革城

黑龙江省振龙箱包皮具城(箱包皮具类)

决定授予以下专业市场为“四星级专业市场”:

周村皮革城

决定授予以下市场为“示范市场”:

华东皮毛交易市场

决定授予以下专业店为“中国皮革和毛皮服装五星级专业店”:

蒙努时尚生活馆(浙江省海宁市经济开发区隆兴路105号)

决定授予以下专业店为“中国毛皮服装五星级专业店”:

哈尔滨第一夫人皮草精品商厦(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104号)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